close


週日和怪人區胖看了這部電影,對於不是文藝青年又從小受好萊塢式電影灌溉的我來說,如果不是區胖,我大概看五分鍾就放棄了!

若你是有宗教信仰(尤其是基督教的朋友),請斟酌是否要繼續看下去,這部電影也許會侵犯到你的信仰,sorry無意冒犯!

對於電影內容的介紹,請直接看這兒,這個blog寫的很完整 http://mimibao.pixnet.net/blog/post/13058651/1#comment-26480467

凡人的我只能推推..寫不出個什麼屁啦只是一邊看一邊暫停的提出問題,
區胖就是辦法用好好笑的例子來解釋給無知的我,我只是想記錄下來,因為太經典了

片中男主角約翰歐德曼說自已其實就是耶穌基督,新約是後人加油添醋寫的....

無知我:耶穌不就是基督的"帶頭",信徒不就是追隨他、膜拜他,那裡出了問題?

胡扯胖:在耶穌當時的年代(假設真有其人),他只是想推廣跟隨佛陀所悟出的理念哲學,應該自已也沒想到會被神化吧!
所以耶穌與後世信徒的關係,就好比A片中AV女優與觀賞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有悟出其中奧妙之處嗎?
學術點來說,訊息接收者的反應、吸收程度、領悟力、運用方式...................與原始訊息傳達者無直接相關

以上言論並無任何立場,純屬私人白爛對話,冒犯之處敬請見諒!

PS.電影結局我只能說....整個讓這部非商業電影加了戲劇性(but in the good way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p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