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蓋房子的主要結構來自於:鋼筋及水泥
我生活的主要結構來自於:出國旅行和吃東西

十年前第一次領悟到70公斤不是一般正常女生的體重(呵..天生樂觀的我對於外表排在很後面),
參加了一個女子健身房新開幕的減重計劃(跳舞+飲食+推脂),真的是輕鬆在二個月瘦了10公斤,
而且因為是有運動的關係瘦得很勻稱,比實際體重來的輕,整個就是好吃有肉不油膩(呵呵好像賣放山雞的廣告)
但不爭氣的我三年後又開始發福了...(因為又恢復到一餐可以吃兩個咔啦雞腿堡) 
之後我再也找不到這間健身房、那個幫我改造的蔡老師!!!
這之間我像鬼打牆似的在各種方式的減肥與復胖中輪迴,
而且時間愈來愈接近(尤其吃xxx可一個月瘦七公斤然後一個月胖十公斤)!!!
直到我從中覺悟....想盡辦法要找出那個十年前的奇蹟-蔡若蓁老師
時不與我是...蔡老師已從那魔鬼教練升級成舞蹈教室的老板娘....(我沒有課可以上!!天呀....我註定要當胖子了嗎!?)

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服輸及不達目地決不罷休的個性,
用十年前與蔡老師的革命情感做威脅,並以我下半生的幸福施加壓力.....就是要逼她重出江湖為我開課!!
我要以這個讓我深信不已的減肥方式做為最終減肥站,若再不成功我就放棄了....這輩子絕口不提"減肥"二字!!!


加入
模女一班    (籌備中)

專為,新女性量身訂製的魔女訓練營       

 

若你有下列症狀,請儘速與我們聯絡

 

ž   無論看起來或是量體重都不符合世俗規定者!

ž   體型看似標準卻毫無女人該有的線條俗稱男兒身!

ž   局部身材有缺陷:虎背、猴胸、豬肚、熊腰、牛臀、象腿再加上個蝴蝶袖!

課程安排:

()美體教練 幫你重新塑造魔女條件

多年的教舞及接觸模特兒工作經驗,讓我深刻體驗到要擁有優美, 修長的體態,有彈性肌肉線條, 端賴在平常生活中漸漸養成良好的美姿美儀,像是抬頭,挺胸, 縮小腹,提臀,在平時行進間,舉手可得的雕塑自己的曲線, 不必擔心運動傷害,及訓練出粗壯的線條,課程重點, 強化身軀的柔軟度,教你如何控制身體的每一個部位, 讓您體態優雅、身段撩人!

()專業營養師 計算個人理想體重

針對個人體質,找出發胖原因,對症下藥,了解適合自己的食物, 外餐,餐廳,各式料理,訓練期間,隨時測量體脂肪,血壓,尿液, 三圍,體質等。

掌握最佳體雕時機,達到最快速,健康,有效減肥效果

()美容推脂+海藻敷體

修飾局部線條,快速排除體內毒素,加速新陳代謝,雕塑曲線, 讓脂肪歸位

 

美體教練幫你重新塑造模女條件

教你如何控制身體的每一個部位!讓身體會說話、身材會誘人!

給我們一個月 也給自已一個機會!

 

特製模女速成班

  • 30天密集美體雕塑課程 (每週一三五PM8:00-9:30)
  • 個人專業營養師讓你外食也能吃得飽、吃得好、吃得很窈窕
  • 人肉推脂課程三堂(原價7,500)
  • 海洋排毒體敷課程三堂(原價5,400)

課程結束後若你還需要穿調整型內衣,不要說你是魔女一班

 
預購價 $9900 預購更加贈當月無限次舞蹈課程免費(單堂原價300)

(模女一班8月開課)


請速洽  蔡若蓁養生工坊

地點: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72號4樓
電話:02-2505-2777

有問題請留言給我(義工兼首位報名成員兼招集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p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