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學校暑期班日期終於出來了
2009/7/6-2009/8/14
想去體驗看看的來這兒看課程內容及詳細資料囉http://www.iu13.org/aded_iet_sum09tuition.pdf
不知大家知不知道
每年去美國只有這段時間唸書不用申請學生簽證喔
只要拿觀光就可以去唸書囉
想去試試看自已適不適合國外生活的朋友們
要把握這個機會囉

我看了暑期班的課程
除了基本的英文聽說寫課以外,還有從讀美國小說學英文(不用擔心不會太難而且一學期才一小小小本啦,好玩是你每看完一段就會和同學討論內容,很有趣,看同一本書但每個人解讀都會有所差異,由此自然的練習說話)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個課很好?
因為亞洲人和其他歐洲或拉丁裔同學相較之下,因為民族性不同,姑且不去論誰的英文程度比較好
他們很勇於發言,對任何事都很有想法及意見,而我們可能是從小填鴨式教育使然,常不會去想去感受
剛開始上課是大家在討論,我都不太發言,不見得全是因為不太會講英文,而是不知道要講什麼
當小說課出現時幫助很大
因為你先看了書,會比較知道要表達什麼、比較言之有物,不會整個人很空
這是我的經驗談
分享給大家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p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