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先不得不對曾幫我算命的孫老師致敬,他說我沒什麼特別,就是遷移宫特好,離家愈遠對我愈好
此話怎說......請細細看我寫下去呀

美國及南美洲流浪了一年的流浪轉眼間年限已到,買機票時就將邁阿密設定為這段旅程的終點
(只因為和一群白爛的大學同學們(奧麗薇當然也是其中之一),在某學期報告主題是到邁阿密賣剉冰,所以自稱這是商務之旅做市調用...haha)

在美國的最後幾個月其實盤纏已盡,但飛機一定要到邁阿密去搭,但當地消費應是全美最高的地方吧!

連汽車旅館一晚都要100美金(都是在鳥不拉屎的地方),更不用說走路可以到海邊的旅館全都至少2-3百美金起跳,

連B&B、通鋪一個人也要個三十多塊美金(當時有覺得自已真是"假會",到美國最南端轉機)

日子愈是接近,每晚在宿舍愈是翻轉難眠,想著將要面臨露宿街頭的窘境@@

在出發前二週,美國時間凌晨約三點鐘,明天還有期未考.....我仍舊無法入睡
www.hotelbook.comwww.orbitz.comwww.cheephotel.com,重覆這最近每天都在做的動作

搜尋邁阿密住宿,從低價到高價排序...........突然間!!!!!!!!!!!!!!!!!!!!!

是我眼花還是作夢,一家叫casablanca 的飯店

你說妙不妙,我前後看了看其他房型......一般房一晚一間是170元美金,

但我訂的這個是海景加廚房的房型,只要七塊美金!!!!!

二話不說立刻拿去信用卡來給他刷下去,明明只有兩個人,我還硬是訂了2間房4天,

加了稅金後是72塊多美金,開心的真想拿現金100給他不用找^_^

第二天醒來再去那個網站查,同樣的飯店同樣的房型價格是230美金一個晚上

到底是"花生蛇魔四"???!!!!

打去信用卡公司刷卡是成功的金額也是72塊,打去飯店問,飯店說是外包給網路旅行社,他們不知道旅行社賣多少錢,但確定是我有訂房!

最後我們討論的結論是,可能是他們網路出了問題,價錢KEY錯了,就這樣.....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出發了


終於到了我們的七塊錢飯店,看門口還算正常,好緊張喔!


呼......真的是很正常的飯店、還不錯的房間,只除了海景房,從窗戶看出去要很斜很斜才能看得到海,
但七塊美金....邁阿密.....飯店........小姐...你就不是計較了啦!


還真的兩間都有廚具,可惜沒機會使用到,玩都來不及了.....希望我不是把我的好運在這七塊美金的飯店用完



這是帶我們趴趴走的小黑,先不說他一天的租金有多少,光停在飯店的過夜費一天是10塊美金還不含小費喔....沒錯..比我們人住的還貴!!!!

這是朋友介紹要停下來的小海灘,拍得不是很清楚,它特別之處在於你細看,他有一條海中小路,一直沿著它走到海中央,水都還不及膝蓋

肉眼就能看到的水母、海參、小魚還有一些不知名的東東


來到了耳聞已舊的"邁阿密刺青客",當時沒有勇氣留個紀念...回來後相當懊惱,當天可惜只看到洋次及實習店長,沒看到我的偶像加佛


好多好多的故事及回憶不快寫下來就快忘記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p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