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死活、兩個台灣來的傻B,因為貪心貪便宜,報名了五小時的騎馬翻山渡河奔沙漠之旅


還算是英姿煥發的騎著駿馬出發


我的馬開始有感覺和我一樣很不受教不聽使喚..自已亂跑去喝水..



走完水路開始走山路,一切都還看似平靜...



約莫一小時後我們橫跨二座沙漠山中的岩橋



騎馬過伸手不見五指的小山洞還真可怕



整遍沙漠只有導遊、阿婆與我及我們的三匹馬


汪少奶奶在做日光浴,後面跟著台灣阿婆
話說為何我要穿著比基尼騎馬,主要是因為這天是最後一刻曬曬南美太陽的機會了,我想試試自已黑的極限,
一輩子可能就那麼一次可以擁有天然比基尼痕跡,方圓5,000里大概就導遊、阿婆與我,參參(台語)就脫下去啦!
果然當時決定是對的!
現在一切又打回原形,比基尼在櫃子最底層、束腹擋在最上層!!


大約經過了三小時,腿及屁股漸漸沒了知覺,但回頭看還是感動+振憾


下山地點竟然是前兩天滑沙的沙坡在往上不知多遠的地方,但我肯定超過三層樓高呀!!!



導遊說馬的天性,下坡會採S型下山,但..我的馬因為很有主見完全不聽使喚的亂走一通,骨頭都快閃了


最後隆重介紹一下我的夥計"白帥帥",我想導遊在分配馬時,一定是依外型分,你看牠眼睛和我同個老祖宗的!




後記:
俗話說傻人有傻福在當天應證了,
話說我那反骨的"白帥帥"一路一直給我叛逆不受控制,
中間一度發瘋式以時速約莫20的爆衝,要不是我還算靈活力氣又大,
很有可能現在這個故事你們是從社會新聞上看到的,
問了教練為何白帥帥為何發狂,可能是有蟲跑到牠的耳朵旁,那是牠們的禁區!

那為什麼我說傻人有傻福呢?
因為另一個阿婆的馬就是乖到不行,
連下山的S型都是跟隨導遊的路子走,
乖到這個不知死活的阿婆在馬背上給我抽煙都還沒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p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