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umo and me.jpg 

女人好像在二轉三的年紀,生理或心理有時會起微妙的變化,單身的女子會想談戀愛、有伴的女子會想結婚、婚後的女人會想有小孩、有子女的媽媽會想...,無論你是不是個想很多的人,在此時此刻多少都會多想一些!



也許是工作、是家庭、是感情,無論在站在那一個路口有了疑惑,不要著急,人生難免都有徬徨時,停下腳步放慢速度,才能找到對的路。

wangp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不知死活、兩個台灣來的傻B,因為貪心貪便宜,報名了五小時的騎馬翻山渡河奔沙漠之旅


還算是英姿煥發的騎著駿馬出發

wangp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我在窗外等你 Quiet Chaos 導演 : 安東尼奧路易吉葛里馬蒂(Antonio Luigi Grimaldi)
國  別:義大利
年  份:2008
得獎紀錄:2008柏林影展正式競賽、2008芝加哥影展最佳劇本、2008義大利金像獎最佳男配角、音樂獎及最佳影片等十八項入圍

wangp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如果羨慕這樣的人生和思維就是崇洋媚外,好吧那...我是!

網路轉載:
一回我到澳洲訪友,在居所附近的公園,遇上一個在河邊垂釣的中年男性。他很客氣主動與我招呼,我先是腆靦了一下,在台灣,陌生人的招呼是很不尋常的。他又主動問我從何處來,我說是台灣,他豎起大姆指說,那是一個富有的地方,他的熱情消除我的戒心,於是我們愉快地聊了起來。

 原來,他以前是私人公司的主管,因為經濟不景氣,最近失業靠救濟金過生活,然而,從他悠閒從容的神情,實在看不出失業對他的生活有何壓力。他啃著漢堡喝著啤酒,他調侃說,一天兩個漢飽、四罐啤酒,不到台幣二百元就解決了,一個月台幣兩萬元的救濟金還可以存著呢!

wangp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週日和怪人區胖看了這部電影,對於不是文藝青年又從小受好萊塢式電影灌溉的我來說,如果不是區胖,我大概看五分鍾就放棄了!

若你是有宗教信仰(尤其是基督教的朋友),請斟酌是否要繼續看下去,這部電影也許會侵犯到你的信仰,sorry無意冒犯!

wangp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看完這篇文後...
1.作者沈小姐,我們素昧平生你怎麼好像住在我腦中,知道我的苦,你是寫給J還是我呀!?
2.除了每月六萬高薪我沒有以外,其他都是我吔!
3.請問三十還符合你所謂的年輕嗎?
4.其實....我三年前才出去過,但現在還有這種感覺,請問還有救嗎?還是這是一種絶症沒救了!?

wangp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分享SMART看到的一篇文章
剛好可以回答我在三年前為什麼可以放下一切,出國去
又剛好可以解釋為什麼我想放棄人人羨慕的鐵飯碗


wangp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旅行支票通常使用在當你出國時間較長,需要帶較大量的現金,一方面不會有入關時攜帶過多錢,一方面比較也安全。
旅行支票同等現金,只差一個要簽名,當你在銀行換到旅行支票後,第一件事就是先在右上方欄位(Signature of holder)簽名,
因為有了簽名,其他人就不能盜用,所以若遺失時不必太擔心,只要掛失止付即可。由於旅行支票補發迅速,所以通常不會影響行程。
購買之後,要保留申請書、說明書,並牢記支票號碼,這樣掛失之後才能補發喔!

wangp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why u say it if u dont believe it?
show your real emotion!!
thats what i am talking about!
u dont show what u realy want!
u try to play cool, and that u r fine

wangp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上週未新聞一直報的dell網路標錯價, $7999 變成 $999

和我在知名旅遊網站訂到7元邁阿密飯店一模一樣吔!

wangp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先不得不對曾幫我算命的孫老師致敬,他說我沒什麼特別,就是遷移宫特好,離家愈遠對我愈好
此話怎說......請細細看我寫下去呀

美國及南美洲流浪了一年的流浪轉眼間年限已到,買機票時就將邁阿密設定為這段旅程的終點

wangp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我的學校暑期班日期終於出來了
2009/7/6-2009/8/14
想去體驗看看的來這兒看課程內容及詳細資料囉http://www.iu13.org/aded_iet_sum09tuition.pdf
不知大家知不知道
每年去美國只有這段時間唸書不用申請學生簽證喔

wangp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有鑑於畢業的學生找不到工作
失業的上班族想充實自已
最近問起出國留/遊學的網友又增加了
整理了純出國留/遊學 vs 打工度假...有什麼不同!
Q我的錢不夠出國遊學?美國可以打工嗎?

wangp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偶然在知識+的一則心得留言造成了詢問聲浪不斷,想想是時侯將東西整理一番了,不然老是回答一樣的問題還真是苦了我!

2006年的8月終於要為我多年來的心願付出承諾,開始我為期一年的流浪生活....美洲我來了!

在多方的比較...就是它了...美國賓州的一個郷下城市Lancaster 是我落腳的第一處,全因一個叫
MIH的國際學生宿舍!

wangp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

蓋房子的主要結構來自於:鋼筋及水泥
我生活的主要結構來自於:出國旅行和吃東西

十年前第一次領悟到70公斤不是一般正常女生的體重(呵..天生樂觀的我對於外表排在很後面),
參加了一個女子健身房新開幕的減重計劃(跳舞+飲食+推脂),真的是輕鬆在二個月瘦了10公斤,

wangp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1 2